忘川氵

开心二川写文号٩( 'ω' )و
随心所欲的搞自己喜欢的东西,如果被强制了会不开心。

【云纲】胡桃夹子与糖果公主(上)

胡桃夹子云雀×人类纲吉

ooc

我很菜,请轻点拍我_(:з」∠)_

雾面霜花的玻璃窗将银装素裹的外面和温暖如春的室内分割成了两个世界。

年轻的妇人站在高凳上,整理圣诞树上最后一颗被挂上去的姜饼人。

角落里的娇小男孩把手中的胡桃夹子举起来,朝着圣诞树最高处的星星比划着,试图向它发射自己忠诚的士兵。

“不要这样做。”棕发棕眼的少年伸出胳膊拦下他,另一只手捏住了这个黑头发的胡桃夹子。

“沢田纲吉。。。不过是区区废柴纲而已,凭什么教训我!”男孩推了一把握住胡桃夹子的少年,恶劣的扭掉了这可怜的木头士兵一条胳膊。

“你!”

“我什么?!我的玩具关你什么事儿?”

男孩吐了吐舌头,跑的老远,“我不要了!坏东西配废柴纲正好!”

算了,只是来做客而已。。。

沢田纲吉捧着缺了一条胳膊胡桃夹子,叹了口气,蹲下身拾起那条胳膊,盘着腿席地而坐,开始研究怎样让这个可怜的胡桃夹子变回原样。

“只能这样了啊。”他看着胳膊被勉强放回卡槽里的胡桃夹子,想了想又从口袋里掏出一条手帕,笨手笨脚的又给这个士兵系了一个几乎要包围他半个身子的蝴蝶结。

“好了!”沢田纲吉笑了起来,把胡桃夹子举得高高的,端详这个黑发士兵修长挺拔的身姿。

除了锡做的高帽子和红色的制服,这个士兵的腰间还悬挂着一对银色的拐子,他直视前方的黑色凤眼锋锐又美丽,薄唇抿得紧紧的,看起来又凶又帅。

“真帅气!”少年映着壁炉暖光的眼睛里透着艳羡,“要是有一天我也能这么帅气就好了。”

“纲君,该吃饭咯!”女人呼唤的声音传过来。

“知道了阿姨!”沢田纲吉站起来拍拍裤腿,把胡桃夹子稳妥的放在了身边的桌子上。

在他转身的那一刻,木头士兵的漆眼在壁炉的火光里悄悄的折射出了一抹晶莹的光。



夜幕降临,正是一些夜行动物活动的时候。

当第一缕银蓝色的月光射入,悉悉索索的声音从房子年久的角落里一个小破洞中传出来。某种啮齿动物咀嚼和交流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无比嘈杂。

一道黑影从桌下窜过,碰倒了一瓶没有被装饰起来的亮粉,瞬间屋里便安静起来。

半晌,似乎有什么试探般叫了一下,而后这嘈杂声预发大胆的弥漫开来,一个个鬼鬼祟祟的影子奔波在屋里,摆放在圣诞树下的糖果盒子被打翻,桌上的姜饼人被拖拽着桌布散落在地上,啃食声,搬动声,磕磕碰碰愈发热闹。

似乎是已经察觉到这里没有什么能再阻挡他们,这些黑暗里的强盗更加嚣张起来,“哗啦!”圣诞树上悬挂的玻璃球被打掉,发出巨大的声响。这群强盗甚至发出了类似嬉笑的声音,咀嚼着糖果和姜饼“载歌载舞”起来。

“喂!怎么回事?!”

推门而入的少年按开了灯,脸上被吵醒后的怒气在看到这情景之后凝固成了恐惧。

屋子里一只只比手掌还大的老鼠回头用豆子一样的眼睛盯着他,黑漆漆的眼里泛着不详的红光。

“人类?”

“是人类?!”

老鼠们叽叽喳喳起来。

“恶心!”

“人类是阻碍!”

“像那个云雀!”

“那个可恶的国王!”

在沢田纲吉惊惧的目光里,老鼠们蜂拥而上,领头那只最大的老鼠朝他丢出一颗红色的宝石,在宝石落在他怀里的瞬间,周围的事物开始慢慢变大变高,直到他发现自己比身旁的胡桃夹子还要矮一点。

不,他缩小了!

那双暖棕色的眼睛开始积蓄泪水,他几乎绝望般看着那些奔向他的,张牙舞爪的老鼠们。

救。。。

救救我!

【吻我,草食动物!】

什么?!

他被泪水模糊的视线只剩下黑和红的斑点。

【我说,给你旁边的胡桃夹子一个吻!】

那个声音咬牙切齿。

在那些黑色的强盗们包围他的瞬间,沢田纲吉咬咬牙环住了木头士兵的身子,闭着眼睛把嘴巴贴在了他的的嘴唇上。

【啧!】

银蓝色的月光下,胡桃夹子开始泛出同样的光芒来。那双锐利的凤眼像是瞬间有了神采,关节开始吱呀吱呀的活动起来。

他完好的右臂揽住了紧抱他的棕发少年,修长的腿脚侧踹在飞扑过来的一只老鼠上,然后一个跃起跳上了旁边的矮凳。

“吻技真差,小动物。”

沢田纲吉仰起脸,濡湿的瞳里映出胡桃夹子又帅又凶的脸。

他对着凳下蠢蠢欲动的鼠群扬起嗜血的笑,挣脱了左臂绑缚的手帕,右手扶着咔嚓一下装好,抽出了腰侧的一对银拐。

“你们,群聚咬杀!”

tbc.




















评论(9)

热度(87)